第一条lof献给酿总!

终于收到本子啦!!!

要不是因为学校必须要学生证对着真名收件,买酿总的下一本本子时收件人我一定会填黄少天的(满地打滚)!


首先照例刷一发自己喜欢的角色~


老板,这三个都打包不用谢~(等等!那叶神怎么办!尔康手.jpg)

然后是小卢,艾玛小正太真是太可爱了,可爱到我这个怪阿姨忍不住伸出罪恶的手给他加了一堆儿童读物背景(加完发现真的好吃藕,酿总不要打我!)



接着……黄少我真的好心疼你,真的,我没有在笑,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对不起,其实我要笑疯了……为了补偿一下,黄少,你看见我对你的爱了吗?


看到这里的时候我真的笑了,我也想当半神者啊啊啊啊!


老王认真地表示你该吃药了(认真的老王最帅了!)

接下来,虽然本子里主要是各种美颜,但是!酿总的背景也真心美啊!

比如这个(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不过这好像是梅花?


这个(风化的十字架,生锈的镣铐,大漠茫茫,犯人早已不知何方。——什么鬼!)


还有这个!


(好的其实我就是来毁图的吧,抱头认错,哇哇哭)

最后来一发不正经的~


《震惊!青春少男被人夺去一切!凶手竟然是……》

没错!就是他们!


写到这里,看着充满了图的repo,一种浓浓的满足感过后,是似乎忘记了什么的空虚……
垂死病中惊坐起,今天还没有复习!!!没有!!!复习!!!

我滚去复习了,最后 @燃烧原野 大大,你感受到我最大分贝的爱意了吗?(捂脸娇羞)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之忆江 | Powered by LOFTER